2007-12-23 (Sun)

對於昨日的「急!MSN 中毒解毒方法!」有點修改:

如在「木馬清除大師」遇到一些黃色訊息,先檢查訊息標題是甚麼。若是「懷疑木馬程式」,請檢查來源是不是「system32」(見圖)。若是,我也建議你用費爾刪除了它。另外,方法未試驗成功,留意留意。

另外,若想刪除程式,xp 的話可按開始 > (Windows 2000 或以前多按「工具」> )「控制台」 > 「新增或移除程式」 > 然後選「木馬清除大師」> 「移除」,成功!費爾的話可直接刪除「powerrmv.zip」便行了!

今日在啟田與合唱團唱歌,完。

另外,我改了手提電話號碼,要的啟 comment 或 call 我或 email 我,我俾你。MSN 的按我 msn 人頭 > 連絡人資訊,有我的電話。Thanks, bye!

發表迴響

